我室师生参加第三届空间地球科学学术研讨会

        2020年12月3日至6日,第三届空间地球科学学术研讨会 (The Third Symposium on Space Earth Science) 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本届会议的主办单位为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地球科学专业委员会,承办单位为中山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届会议将围绕“发展空间对地观测,服务地球系统科学”主题,汇集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成果、展示成就、研讨形势、凝聚力量、着眼未来,共同推动空间地球科学的发展。会议分为了7个分会场,内容涵盖了空间地球观测新技术与新方法、三极时空观测与模拟、海洋大气观测模拟与同化、水循环观测与模拟、地球大数据与分析、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观测与模拟、重大自然灾害机理与空间观测等多个方面。

        我室教师黄文丽,博士后李志伟、窦鹏,博士生马俊,硕士生胡瀚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我室师生与国内外空间地球科学的专家学者就陆面观测模拟、大气观测模拟、生态环境数据产品研发生产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image

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