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和慕尼黑工业大学朱晓香教授来我组进行访问交流

        应我组邀请,2017年12月20日,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慕尼黑工业大学(TMU)朱晓香教授来我组进行学术访问交流,一行参与交流的还有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的丁一磊博士,我组沈焕锋、袁强强老师及部分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参与了会议交流。会上沈焕锋老师向来我组访问的朱晓香教授和丁一磊博士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学科情况以及我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我组多位博士和硕士生就当前在遥感数据质量改善和城市发展相关方面研究遇到的问题进行PPT汇报和交流,朱晓香教授和丁一磊博士给出了相应建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朱晓香:德国科学院院士,德国巴伐利亚科学院青年院士,国际电子与电器工程师协会(IEEE)高级会员,现任慕尼黑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宇航局遥感所信号分析组组长,亥姆霍兹国家研究中心青年研究组组长,曾荣获海因茨•莱布尼茨奖(德国最重要的青年科学家奖项),德国十大创新青年,德国年度最杰出青年女科学家,系首个华人获此殊荣,国际电子与电器工程师协会(IEEE)青年成就奖,德国宇航中心科学奖。

image

讨论交流现场

image

讨论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