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AGU Fall Meeting 2017国际会议

        2017年12月11日-15日,2017年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 AGU) 秋季会议(AGU Fall Meeting)在美国新奥尔良召开。AGU Fall Meeting号称是全球最大的地球科学专业会议,旨在促进全球相关领域内科学家进行探讨和交流。今年共有25000余人次参加,共包括了20000多个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囊括了地球科学及其衍生、相关的其他学科。

        我室博士生管小彬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以海报展示了题为“Study on Net Primary Productivity over Complicated Mountainous Area based on Multi-Source Remote Sensing Data”的研究工作。同时,袁强强老师的论文“Quality Improvement of the Satellite Soil Moisture Products by Fusing In Situ and GNSS-R Observation”也作为海报展出。会议期间,研究室学生积极地与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进行交流与讨论,在展示研究室风采的同时,汲取国际前沿知识。

image

参会学生留影

image

论文Poster展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