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老师参加第三届成像光谱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

        2015年9月24日至26日,第三届成像光谱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Chinese WHISPERS2015)在中国西安召开,该会议旨在推动我国成像光谱对地观测技术与应用,特别是高光谱图像与信号处理的发展,童庆禧院士与薛永祺院士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我室张良培教授、沈焕锋教授、张洪艳、袁强强和李慧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做了有关高光谱影像处理与质量改善的专题报告,受到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关注与肯定。应组委会邀请,张良培教授做了题为高光谱异常探测的大会专题报告,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到高光谱研究中来。沈焕锋教授受邀担任超分辨率与融合分会主席,并展示了遥感影像时空谱一体化融合的最新成果。张洪艳副教授作为分会主席主持压缩与机器学习报告会。本届大会特设优秀学术报告奖,从100多个报告中选出6个优秀学术报告,我室青年教师袁强强和李慧芳获此殊荣。

image

大会颁奖合照

image

研讨会实况

image

研究室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