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师生与Paolo Gamba教授交流讨论

        2015年9月21日,我室沈焕锋教授、袁强强副教授、博士生李星华与来访的Paolo Gamba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其中,李星华做了题为《Temporal Domain Group Sparse Representation Based Cloud Removal for Remote Sensing Images》的报告,Paolo Gamba进行了点评。另外,双方就遥感影像云检测与修复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Paolo Gamba为意大利帕维亚大学 (Pavia of University) 电信系副教授,国际知名遥感专家,IEEE Fellow,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副主编 (2009-2013任主编),ISPRS Journal of Photogrammetry and Remote Sensing编委,IEEE地球科学和遥感协会管理委员会 (IEEE GRSS AdCom) 成员、数据融合竞赛委员会主席。主要从事城市遥感、信号图像处理、无线调制解调器设计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一流国际期刊发表论文逾百篇。先后担任十余次国际会议主席或领域主席。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