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2015年“反问题及图像处理”暑期研讨班

        2015年8月17日至18日,由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IAPCM)主办的“反问题及图像处理”暑期研讨班在该所老区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暑期研讨班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Raymond Chan教授、法国CNRS ENS Cachan Mila Nikolova 教授、英国利物浦大学Ke Chen教授、浙江大学孔德兴教授等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反问题及图像处理的理论、计算方法及应用。本次研讨班共安排9场报告,具体涉及图像去噪、去模糊、图像重建等问题。

        我室博士生刘欣鑫、硕士生袁全、罗爽、孙京、魏言聪、吴金橄参加了此次研讨班。参会期间,6位学生认真听取了报告,学习了图像处理相关理论与方法,积极与参会老师、学生沟通交流,加深了对图像去噪、重建等领域的理解。学习结束后,各位同学对此次研讨班学习进行了总结,并由孙京作为代表进行了室内汇报。

image

研究室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