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教师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遥感大会

        2022年8月19日至2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遥感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国在遥感科技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全国性学术交流活动。本届大会以“全球变化与区域响应”为主题,同期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天汇空间杯”、“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成果总结活动”等,深入交流遥感应用技术发展方向、商业应用前景,共话空天信息产业发展新机遇。

        我室沈焕锋教授作为主席和袁强强教授作为联系人,组织了遥感信息处理论坛,邀请了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高连如、深圳大学贾森教授,湖南大学康旭东教授、武汉大学李彦胜教授等国家级青年人才,分享了遥感信息处理技术与工程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李杰副教授在作了“基于深度学习的多源异质遥感影像时-空-谱一体化融合”的论文报告,介绍了我室在空谱、时空、异质以及时-空-谱异质融合方面的智能处理技术,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