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IMAGE研究室开始接受2022级推免硕士生申请

        暑假临近,SENDIMAGE研究室开始接受2022级推免硕士研究生的申请。研究室可招生的硕士专业包括: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专业学位)、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2022年的招生方向包括:遥感数据质量提升、多源信息融合、资源环境监测、深度学习应用、网络GIS开发、三维可视化。

        研究室目前正在承担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可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机会。经过面试的学生可提前进入研究室学习,如能够深入参与科研项目,可享受相应项目补贴。申请学生必须参加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统一的招生程序,才能确定最终是否录取。欢迎全国相关专业的优秀推免生提出申请,并请提供个人简历一份,通过如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沈焕锋

        电话:13163235536(微信号同)

        邮箱:shenhf@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