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研究生参加第二十五届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

        2021年4月10-11日,第二十五届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吉源国际酒店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等单位联办,陕西环信恒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聚光科技( 杭州) 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协办,共吸引了1500名左右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主题为“推进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旨在进一步强化多污染物协同控制和区域大气污染协同治理。会议共设有大气污染源排放特征和排放清单、大气环境遥感监测与评估、区域与城市臭氧污染防控等29个专题,与会专家学者、产业界代表围绕“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大气污染来源及其变化趋势展开了分析,为高校、科研机构、政府决策者和产业界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互动平台。

        我室博士生陈佳佳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与臭氧遥感监测及反应机制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就现有可达数据及遥感反演方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image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