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师生参与MultiTemp2019多时相遥感影像分析国际研讨会

        2019年8月5日至7日,第10届多时相遥感影像分析国际研讨会(MultiTemp 2019)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IEEE GRSS和同济大学承办,会议主题包括Multitemporal image preprocessing techniques、Multitemporal image analysis techniques、Analysis of time-series data、Change detection methods、Fusion of multitemporal data等。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百余名学者参与。我室师生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并就遥感影像质量改善、多源数据融合,多时相影像分析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领域学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MultiTemp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使用时序对地观测数据以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自2001年成立以来,多时相分析的科学发展已经从变化检测方法演变为用于长时序图像分析的信号处理方法,以及从单传感器方法到多传感器协同和融合方法。这种演变源于传感器系统和数据分析的技术发展,各种设备的大量高质量对地观测数据的可用性,以及需要多源和多时相观测以满足更严格的用户要求的挑战。

image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