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第10届国际城市气候大会

        2018年8月6日-2018年8月10日, 由NOAA CREST Institute of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Urban Climate (IAUC) 和 AMS Board on the Urban Environment共同举办的第10届国际城市气候大会(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Urban Climate)在美国纽约市立大学举行。该会议从1989年起每三~四年举办一次,是城市气候领域的国际盛会。

        我室博士生高美玲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Urban heat island mitigation modeling study for Wuhan city, China”的口头报告。

        该会议汇聚了全球研究城市气候相关领域的科学家和青年学者,我室博士生高美玲在与会现场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对后续开展城市气候相关研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image

我室参会学生报告现场

image

我室参会学生在会场外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