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ISCGM 2014作物生长监测国际研讨会

        2014年9月13日至16日,由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NETCIA)主办的第一届作物生长监测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rop Growth Monitoring(ISCGM 2014)在南京召开,主要探讨了新的作物监测平台和传感器、无人驾驶飞行器的作物成像、地面作物高光谱遥感、农业卫星遥感、作物生长周期的时间序列分析等主题。

        本次我室派出硕士生赵雯华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Winter Wheat Phenology Monitoring in Xiangyang Based on Multi-sensor Spatial-Temporal Fusion》的口头报告。会议期间,我室成员认真听取研讨会其他学者的报告,拓展了对农业遥感研究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农业遥感应用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为后续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大会现场

赵雯华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