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Agro-Geoinformatics 2014国际会议

        2014年8月11日至8月14日,由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CAAS)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MU)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农业地球空间信息国际会议(Agro-Geoinformatics 2014)在北京召开,我校李德仁院士与龚健雅院士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本次会议以“农业可持续发展”(Agricultural Sustainability)和“全球气候变化”(Global Climate Change)为主题,汇集了全球各主要农业科学与遥感应用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政府决策人员以及实践者,展开了一次科学、教育、自然与文化的交流盛宴。

        本次我室派出硕士生管小彬参与会议,并作了题为《Analysis of Impacts of Drought on GPP in Yunnan Province Based on MODIS Product》的口头报告。与会期间,我室成员认真听取大会其他学者的口头报告,参观各项技术展览,进一步了解当前全球最新农业科学与遥感应用领域的发展现状,获得后续学术研究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