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VALSE 2019 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2019年4月11日至14日,全国“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VALSE 2019)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合肥工业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协办。

        本次大会主要包括大会报告、主题研讨和海报展示三个部分,涵盖主题丰富,包含了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各个方面,从弱监督学习、迁移学习、元学习,到细粒度识别、三维视觉、深度学习模型设计,再到医学影像智能分析、以人为中心的视觉理解、在线视觉跟踪等。同时涵盖了计算机视觉的基本任务与最新应用。大会紧跟计算机视觉研究的热点方向,为国内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思考、合作的平台。

        我室博士生罗爽、张弛、蒋梦辉以及硕士生林镠鹏、周晨霞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我室学生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并积极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学习,对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有了更为全面且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image

参会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