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博士生参与IGC 2016年国际地理大会

        2016年8月21-25日,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International Geographical Congress, IGC)在北京举办。IGC会议为全球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地理盛会,此次是该会议自1871年创办以来,历经145年历史后,首次在中国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构建我们的和谐世界”。

        我室博士生李同文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Satellite-based Predicting the Spatiotemporal Distribution of Fine Particulate Matter in China Using Deep Learning”的口头报告。参会期间,我室学生认真听取了“气候变化与全球理解”、“城市化与可持续发展”等相关主题报告,并积极与国内外学者交流。

image

参会学生会场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