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博士生刘欣鑫获ISPRS 2016会议青年论坛最佳论文奖

        近日,2016年第二十三届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XXlll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hotogrammetry and Remote Sensing)在捷克布拉格举行,我室博士生刘欣鑫受邀作口头报告,获青年论坛最佳论文奖(Youth Forum Best Paper Award)。该奖项为30岁以下青年学者设立,此次仅1人获奖。刘欣鑫的论文及报告题目是《一种新型遥感影像密集条带去除方法》(A novel removal method for dense stripes in remote sensing images),指导教师为沈焕锋教授。

        该大会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摄影测量与遥感会议之一,每4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参与。本次大会主题是“From human history to the future with spatial information.”,主要研讨摄影测量与遥感领域最新前沿技术与发展方向,包括技术主题等多个类型,共1500余次研究报告展示。

image

提前颁奖现场合影

image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