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卫奇博士来我组进行访问交流

        2016年4月10日,英国剑桥大学卫奇博士来我组进行访问交流。卫奇博士以“遥感影像融合”为主题做了报告。报告中,他重点介绍了高光谱遥感影像融合模型建立和Sylvester方程快速求解算法,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卫奇简介: 2010年7月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学位,2015年9月获法国图卢兹大学信号处理专业博士学位,现在英国剑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长期从事图像处理中的逆问题研究,包括多带图像融合,高光谱图像解混,超分辨,目标检测,稀疏表达等等。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Topics in Signal Processing,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Magazine,ICASSP,ICIP等国际权威期刊和会议共发表学术论文16篇。博士期间,与英国,法国,葡萄牙,美国,日本,西班牙等国学者有着广泛的国际合作,并共同撰写综述论文‘Hyperspectral pansharpening: a review’。其博士论文‘Bayesian Fusion of Multi-band Images: A Powerful Tool for Super-resolution’被评为图卢兹大学2015年最佳博士论文。

image

卫奇博士作报告

image

卫奇博士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