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学生参加ACRS 2013国际会议

        2013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由印度尼西亚遥感协会(ISRS/MAPIN)与亚洲遥感协会(AARS)共同主办的第三十四届亚洲遥感会议(Asian Conference on Remote Sensing, ACRS)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本次会议以“可持续发展亚洲”(Bridging Sustainable Asia)为主题,汇集了亚洲地区主要国家遥感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政府决策人员以及实践者,展开了一次科学、教育、自然与文化的交流盛宴。

        本次我室派出博士生雷芳妮与甘文霞参与会议,分别作了题为《Enhancing the operational hydrologic forecast by simultaneous assimilation of satellite-based soil moisture and in-situ streamflow》的口头报告和《Normalizing medium resolution NDVI using low resolution MODIS products》的墙报张贴报告。与会期间,我室成员认真听取大会其他学者的口头报告,参观各项技术展览,进一步了解当前亚洲乃至全球最新遥感应用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

雷芳妮口头报告

甘文霞墙报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