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师生参加2015年度国际联合城市遥感大会(JURSE)

        2015年3月30日-4月1日,由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委员会(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ociety, GRSS) 与ISPRS联合主办的2015国际联合城市遥感大会(JURSE),在瑞士洛桑召开。两年一次的国际联合城市遥感大会共吸引了来自29个不同国家的130多位城市遥感领域专家学者、研究生和企业代表。

        本次沈焕锋教授带领博士生黄立文参会。值得高兴的是,《Relationships analysis of land surface temperature with vegetation indicators and impervious surface fraction by fusing multi-temporal and multi-sensor remotely sensed data》被选为前10名高质量优秀学生论文,入围最佳学生论文决赛评选。期间,黄立文在学生竞赛会场做了口头报告,获得了评委会的肯定。通过此次会议,我室对城市环境遥感的研究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拓展了今后的研究思路。

黄立文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