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师生参加ISRSE 2013大会

        2013年4月22日至4月26日,由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主办,国际环境遥感中心、国际地球观测组织、国际数字地球学会、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协办的第35届国际环境遥感大会在北京召开。国际环境遥感大会是遥感的发源地,具有较高的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对地观测与全球环境变化”,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遥感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这是该系列会议发起50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

        我院沈焕锋教授带领研究生、本科生共7人参会,其中博士生吴鹏海与硕士生黄立文分别做了题为《Mapping High Spatial and Temporal Resolutions LST products with Multi-Sensor Fusion Strategy》,《Multi-Temporal Recovering, Spatial-Temporal Fusion of Remote Sensing Images and the Applications in Heat Island Analysis》的口头报告。同时我室成员还做了两篇墙报张贴报告,并与参会各国专家和听众深入讨论相关领域的关键问题。会议期间,我室师生还听取了大会各场技术报告,参观各项技术展览,深入了解了当前全球环境变化与遥感学科的发展状况。

我室师生合影

我室同学合影

吴鹏海报告现场

黄立文报告现场

甘文霞海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