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老师参加2012 ISPRS大会

        2012年8月25日至9月1日,由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主办的第22届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用影像描绘可持续的未来”,共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近2000名学术界和产业界人士参会。我室张良培教授、沈焕锋教授、张洪艳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沈焕锋教授作了 “Integrated Fusion Method for Multiple Temporal-Spatial-Spectral Images”的口头报告,张洪艳博士也进行了相关的口头报告。

        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ISPRS)成立于1910年,是国际测绘地理信息界最大的国际组织,现有90个国家会员,我国是该组织的一级会员。由ISPRS主办的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国际测绘地理信息界科学家及年轻学者聚集一堂进行学术交流的一个盛会,上届大会于2008年7月在北京举行。

沈焕锋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