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师生参加2014 SIAM图像科学大会

        2014年5月12日至5月14日,SIAM图像科学会议(SIAM Conference on Imaging Science)在香港浸会大学召开。该会议在图像处理领域具有较高的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大会由SIAM Activity Group on Imaging Science主办,香港浸会大学理学院、香港浸会大学数学图像与视觉中心、香港裘槎基金会、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协办,主要涉及数学方法在图像重建、增强、分割、压缩、表达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我室老师、博士生、硕士生共10人参会。其中,沈焕锋教授担任了“Modeling and Algorithms for Imaging Problems”分会场的组织者,并做了题为“Digital Inpainting of Remote Sensing Images”的报告,张洪艳副教授与袁强强老师分别做了题为“An Online Coupled Dictionary Learning Approach for Remote Sensing Image Fusion”,“Spatially Adaptive Total Variation Model: From Pixel to Regional Perspective”的口头报告。会议期间,研究室师生还听取了大会多场技术报告,参观了各项技术展览,深入了解了图像处理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研究室师生合影

沈焕锋教授报告现场

张洪艳副教授报告现场